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美全球鹰侦察无人机“因关岛台风季转场东京”

2020-05-28 17:54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 日本横田空军基地一官员们周四表示,美国空军将在今年夏天再次向东京派遣无人驾驶的RQ-4全球鹰,以充分利用有利的天气条件。目前美军...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 日本横田空军基地一官员们周四表示,美国空军将在今年夏天再次向东京派遣无人驾驶的RQ-4全球鹰,以充分利用有利的天气条件。目前美军正在为远东地区的台风季做准备。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制造的全球鹰无人机,根据不同的配置,成本可达1亿美元,据信能够在6万英尺(约合1.8万米)的高空飞行,高于民用航空的4万英尺(约合1.8万米)。它们可以在空中停留34个小时,航程达14000英里。

全球鹰经常从关岛迁往日本,以避免台风袭击该岛和附近的北马里亚纳群岛,包括塞班岛、蒂尼安岛和罗塔岛。太平洋西北地区(包括关岛在内),每个季节都有32个命名的热带气旋,有些弱如热带低气压,有些相当于美国的5级飓风。去年有29个命名的风暴,其中17个具有台风强度,其中4个在西北太平洋被归类为超级台风。

除了支持情报、监视和侦察需求,“全球鹰”还在人道主义援助和救灾行动中提供图像,比如“刀刀行动”(Operation Tomodachi),这是美国军队对2011年3月袭击日本的地震和海啸的反应。

“飞机向横田空军基地的转移确保了对该地区的持续侦察,该地区对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的挑战已经增加,”第374空运联队发言人陆军中尉斯图尔特·史蒂夫特(Stuart Thrift)周四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美国空军不愿讨论“全球鹰”抵达横田机场的日期,也不愿讨论与之一起部署的人员数量。

不过,日本防卫省在当地的分支机构北关东防卫局(North Kanto Defense Bureau)周一在其网站上表示,从本月底到10月左右的某个时候,将在那里部署6架“全球鹰”和大约80名人员。

该网站称:“基于目前的安全环境,该地区对(情报、监视和侦察)活动的需求仍然很高。”“在考虑了确保全球鹰最有效运作的方式后,他们今年将被临时部署到横田空军基地。”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Yuriko Koike)和横田市附近一个城镇的六名领导人周二向日本防务官员和第374空运联队指挥官奥蒂斯琼斯上校(Col. Otis Jones)递交了信件,敦促采取安全防范措施,尽量减少无人机的噪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