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凌鸟智能满足您所有对AGV的需求

2020-05-28 17:33 性质:转载 作者:凌鸟智能 来源:凌鸟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 什么是凌鸟智能凌鸟智能是一家具有一流研发、设计、制造AGV水平的企业,公司服务领域主要涵盖搬运工业机器人,无人搬运,上下料机器人,分拣机器人等;成功应...

01 什么是凌鸟智能

凌鸟智能是一家具有一流研发、设计、制造AGV水平的企业,公司服务领域主要涵盖搬运工业机器人,无人搬运,上下料机器人,分拣机器人等;成功应用于电商,电力,电子,医药,能源,汽车等诸多领域。产品在大规模集群化,复杂柔性可识别的的场景下拥有突出的技术优势,并且拥有数百项AGV市场商业运营案例。

02 知名企业合作

凌鸟智能和多家知名企业合作,为不同客户定制最完美的最适合的解决方案,解决了客户使用过程中的各个隐形难点,为合作客户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大大减少了每年用人成本以及多类型设备费用,实现真正的智能化。

03 公司实力

凌鸟智能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公司,一直以来以技术的创新和自主研发为立足点,公司时刻关注行业新动态并且每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和创新产品,公司所有产品和系统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

凌鸟智能也专注于AGV机器人产业的发展,拥有多种不同类型的机器人可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物流需求。目前公司已经开发了,叉车式AGV,移载通用式AGV,服务型AGV等,其中每一种AGV都可以根据实际需求,灵活选用激光,二维码,磁条,UWB的模式进行运动导航,公司也拥有诸多配套软件系统用于提升用户体验,如AGV控制系统,AGV调度系统,AGV管理系统,仓储管理系统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