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印度民航总局允许使用无人机打击蝗虫群

2020-05-27 16:36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度最近遭遇了严重的蝗灾。在拉贾斯坦邦、中央邦甚至北方邦都发现了成群的沙漠蝗虫,当局正在努力应对这种自然灾害。然而,印度的蝗虫飞得很高。为了有效地消灭...

印度最近遭遇了严重的蝗灾。在拉贾斯坦邦、中央邦甚至北方邦都发现了成群的沙漠蝗虫,当局正在努力应对这种自然灾害。

然而,印度的蝗虫飞得很高。为了有效地消灭他们,农业部长Kailash Chowdhary请求印度民航总局帮助政府建造飞机。拉贾斯坦邦政府也在考虑招标无人机来消灭威胁的蝗虫。

印度民航总局在收到申请后24小时内给予农业部有条件的豁免。该命令称,“鉴于事情的紧迫性,印度的政府在行使1937年《航空器规则》第160条赋予的权力时,向农业部和农民福利部提供了‘有条件豁免’”。民航部的有条件豁免只适用于重量不超过25公斤的旋翼无人机。

一名政府官员在与ETTech的对话中表示,“这对印度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因为这是我们首次允许无人机在民用情况下携带有效载荷喷洒杀虫剂。”已经有一些使用无人机喷洒作物的试验,但这些试验被严格限制在特定区域。在这项豁免中,农业部可以在任何地方驾驶无人机。”

如果你不知道,蝗虫是一种起源于蚱蜢科的昆虫。它们本质上被认为是独居动物,只关心自己的事情。虽然它们通常并不危险,但在某些气候和环境条件下,它们的血清素水平会升高,并开始大量繁殖,形成大群。

通常情况下,人们知道蝗虫会成群结队地出现在农村地区的大片农田里。然而,现在人们也第一次在这个城市的居民区发现了它们。

大家都知道,大量蝗虫会对作物造成严重损害,使产量完全消失,给农民造成严重损失。然而,这一次,幸运的是损失不大。农业技术管理署的项目主任B.R. Karwa在给印度时报的一份声明中说:“由于田地里没有作物,这个季节也没有损失。不过,我们正在采取更新的措施,以遏制未来几个季度的损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