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欣思创智能5G无人船 博得首都媒体广泛关注

2020-05-27 16:32 性质:转载 作者:欣思创智能 来源:欣思创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欣思创智能5G无人船,结合5G技术和公司完善的无人船技术平台,实现了对水质如PH值、电导率、溶解氧、浑浊度、温度等各类参数进行远程实时监测,以及通过船上摄像...
安徽欣思创科技有限公司

欣思创智能5G无人船,结合5G技术和公司完善的无人船技术平台,实现了对水质如PH值、电导率、溶解氧、浑浊度、温度等各类参数进行远程实时监测,以及通过船上摄像头查看人眼盲区和区域的水环境状况,实现水域的远程实时监管。通过人机结合、立体交叉的巡河方式,可大幅度提高城市内河水库等的科学治理及执行效率。

该产品作为两会期间亮点5G产品,首次亮相北京北海公园,并得到了多家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

北京社区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