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AGV无人叉车促进智能化时代发展

2020-05-26 20:30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何为AGV?不需要人工手动操作,不需要人力,不需要人工驾驶,只需根据指定路线自动行驶,车身装有光学或者电磁等自动导引装置,且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

何为AGV?不需要人工手动操作,不需要人力,不需要人工驾驶,只需根据指定路线自动行驶,车身装有光学或者电磁等自动导引装置,且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车辆,可以进行搬运、堆垛、运输等操作。AGV叉车在各行业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逐步从人工化时代走向智能化时代。

AGV无人叉车代替人工作业,已渐渐成为各行业的转型方向。在传统制造这一行业,有很明显的体现,以前工厂有时会出现招工困难、人员缺少、作业缓慢、出错率高等现象;而有些工厂工人虽然充足,但交期依旧迟缓,人工成本却持续上升。后来,传统叉车被研发出来,帮助企业提高了些许工作效率,但人工成本依旧没有得到有效控制,近几年,AGV机器人的出现,给不少行业带来了新的动力,尤其是传统制造业。

AGV的到来,大幅度提高了工厂生产效率,降低了人工成本,提高了作业准确率,更加满足客户的需求,减少因人工或其他因素导致的问题。智能叉车不仅可以在不同的作业环境中运行,而且可以24小时连续作业,自主行驶至充电区,自动选择路径进行搬运、堆垛等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