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激光导航AGV应用于汽车行业表现出哪些优势

2020-05-25 21:02 性质:转载 作者:科罗玛特 来源:科罗玛特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设备根据其导航方式分为磁导航agv、二维码导航 agv 和激光导航 agv。 激光导航小车在汽车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其优点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在汽车,AGV导航...

AGV设备根据其导航方式分为磁导航agv、二维码导航 agv 和激光导航 agv。 激光导航小车在汽车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其优点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在汽车,AGV导航分配系统的激光应用:汽车分配系统,激光同时作用AGV小车导航无人驾驶自动处理,但在调控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此时,AGV导航激光到多个可移动安装台,该处理站,根据每个步骤的组装过程中,姿态调节组件的每个轴向调整,极大的提高的灵活性和效率的分配和减少总劳动强度。激光导引AGV小车完全适应了现代汽车制造和大规模定制混合装配模式,定制,以满足个性化需求,有效地提高了汽车行业的快速响应市场的能力。

激光导航AGV小车在底盘装配的应用:激光导航AGV可实现中国汽车公司发动机、后桥、油箱、排气筒等底盘部件合装的自动化。是举升式负载使用激光AGV的应用研究典范,整体设计底盘组件,如前车桥、发动机和变速器等部件的定位可以放置到AGV小车身上,通过与主线体的同步随行,同时AGV小车工作本身的举升机构进行托举,与吊具上车身结构进行分析准确市场定位和自动完成装配,通过利用人工管理固定螺栓的方式方法进行相关组件之间连接,大大减少了企业人员的劳动关系强度,提升了产品装配施工质量和效率。

在汽车制造行业AGV激光导航应用,带给汽车生产的新变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