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制药厂使用AGV小车比拖车更节省成本吗?

2020-05-25 20:59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搬运机器人在制造业运输方面运用的十分广泛,尤其是在物料运输中,AGV搬运机器人是必不可少的,并且是自动化物流系统中最重要的设备之一。 某制药公司因为原...

AGV搬运机器人在制造业运输方面运用的十分广泛,尤其是在物料运输中,AGV搬运机器人是必不可少的,并且是自动化物流系统中最重要的设备之一。 某制药公司因为原来的人工拖车搬运已跟不上企业的自动化生产的节奏,无法满足生产需求,参考了许多市面上的自动化搬运设备,后来选择了米克力美激光AGV自动搬运车,计划使用AGV小车来替代原来的人工拖车来搬运物料节约成本提高效率。

制药生产过程中需要在提取车间,制剂车间,分装车间之间运转物料,该公司之前一直使用人工拖车,不仅效率低,成本也高,而且有运输过程中微粒和微生物的污染的风险,严重影响药品厂商的产量和质量。应用AGV小车可以真正实现无人化的搬运,能够满足制药业对无菌、洁净度、人员和设备的数量等严格要求,大大消除污染。

米克力美激光AGV无需任何辅助定位非常适合作为制药行业的物料运输,不仅灵活柔性,智能化的操作系统方便快捷还节省成本。因为柔性高,在工艺变化时,AGV小车能更快适应更新的工艺程序和品质要求,从而达到柔性生产的目的。米克力美激光AGV小车显著特点是精度高,是制药行业首选智能搬运设备,除此之外即买即用,无需对现场进行改造,十分方便快捷。

其实,与传统的磁导航AGV作比较,米克力美激光AGV的灵活性更高,因为其采用了激光场景导航技术,所以同一搬运任务量下,激光AGV的效率要比磁导航AGV要高3倍左右,这就说明了激光AGV更高效,降低成本更加显著。制药公司的安全性尤为重要所用配套搬运设备也不能马虎,选择米克力美工厂的AGV小车在质量、服务都有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