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船多设备集成——水质监测、污染排查、水下地形地貌测绘多场景综合解决方案获用户好评

2020-05-21 20:41 性质:转载 作者:科微智能 来源:科微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170小型多功能作业平台,首次将水质在线监测、污染排查、水下地形地貌测绘等应用功能集于一身。无人船作业平台具备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等优势,但是载荷小...
安徽科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C170小型多功能作业平台,首次将水质在线监测、污染排查、水下地形地貌测绘等应用功能集于一身。

无人船作业平台具备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等优势,但是载荷小、可搭载设备数量少等问题也是困扰实际作业中的难题。科微智能C170小型无人船负载能力达到50kg,并且接口丰富扩展性强,通过特有的结构设计、灵活的搭载方案,可实现同时搭载多个设备,大大扩展了实际应用场景。

C170小型水上多功能应用无人船

用于湖泊、河流、水库、海岸、港湾等水域为对象,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为载体,可支持多种设备定制化安装集成,通过无线通信、自主航行及自动控制系统,实现常规或应急水域监测、水文测量、暗管探测等业务工作。

无人船与多参数、侧扫声呐、RTK、测深仪等设备的完美结合,更加便捷的完成水质监测、污染排查、水下地形地貌测绘等工作。多设备集成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减轻业务人员的工作强度,为传统作业方式带来了技术变革。科微无人船——水面无人系统解决方案商

  安徽科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专业从事水上机器人及水上无人船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中海达(300177)、高捷资本、艾瑞资本等国内知名产业基金和风投基金的战略投资。

  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发展,在水上机器人领域,已推出水质自动采样、环境应急监测、水利水文测量、城市景观河湖清洁、水下地形地貌测绘、核辐射自动巡测、海洋监测与测绘等多款水上机器人产品,是国内拥有水上机器人应用种类最多、技术最为领先的系统提供商。

  公司通过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武汉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紧密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在机器人新型复合材料、水上机器人动力推进系统、水上无人船智能控制系统等领域积极发展自主知识产权。作为专注于水上机器人领域专业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供应商,我们的目标是,始终以用户需求为第一位,在人工智能、无人系统及大数据挖掘分析等领域集世界最新软硬件技术为一体,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最优质的产品,同时为各个应用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级解决方案与咨询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合肥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下设上海研发中心与海上测试基地、芜湖生产与制造基地,目前公司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双软”企业、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体系认证,并于2014年在安徽省区域市场科技创新板成功挂牌上市,是我省首批登录科技创新板的中小型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