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泰克宣布自主移动拣选装置获得新专利

2020-05-20 20:07 性质:原创 作者: 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5月19日,内部物流创新者德马泰克(Dematic)宣布了美国专利局发布的一项专利,该专利涵盖了自...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5月19日,内部物流创新者德马泰克(Dematic)宣布了美国专利局发布的一项专利,该专利涵盖了自主移动拣选装置的发明(美国专利号10,618,736 B2)。该机器人交付系统与仓库工作人员一起工作,可在电子商务、分销和仓储应用程序中提供实时控制并减少订单处理时间。

Dematic全球产品解决方案管理副总裁,自动移动拣货部门的共同发明人Mike Khodl表示:“这项创新使我们的客户能够通过快速增加或减少在其设施中使用机器人来有效而动态地扩展其业务。”

这种自动漫游的自动拣选装置无需进行任何设施的改动即可实施,并且可以通过增加移动拖车迅速从单人四吨位容量扩展到16吨位容量。可以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在客户现场对单元进行编程和运行。

全球产品和解决方案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Dee Cusack说:“德马泰克的优势在于创新和协作工程,这个自主的移动拣货单元是我们为实现仓库环境现代化和满足新的物理距离要求而不断努力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Dematic及其母公司KION Group致力于通过研发投资来不断创新。在过去的五年中,KION每年在模块和组件开发,软件,机电一体化和产品与技术战略等领域每年申请近100项专利。

关于德马泰克

Dematic是内部物流创新者,旨在为制造,仓库和分销环境的客户设计,构建和支持智能,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从而为推动未来商业发展的客户提供支持。在全球25个国家/地区设有工程中心,制造工厂和服务中心,Dematic的8000名员工全球网络已帮助一些世界领先品牌实现了6,000多个全球客户安装。Dematic总部位于亚特兰大,是KION集团的成员,KION集团是工业叉车,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的全球领导者,也是仓库自动化的领先提供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