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Atlas Axillia再赠三台AGV机器人 为战疫工作者保驾护航

2020-05-19 15:38 性质:翻译 作者:李育梅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Hemas Group的子公司Atlas Axillia (Pvt.) Limited最近又向卫生和土著医学部卫生服务总监Anil Jasi...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Hemas Group的子公司Atlas Axillia (Pvt.) Limited最近又向卫生和土著医学部卫生服务总监Anil Jasinghe博士赠送了三台完全自主生产的自动导引车(AGV)机器人。Atlas AGV是斯里兰卡对抗COVID-19首批引入的机器人,现已经在Homagama基地医院和Iranawila投入使用,该设施专门用于帮助治疗COVID-19患者。最新升级的机器人被指定部署在科伦坡传染病医院和科伦坡南部教学医院Kalubowila。

图片来源于网络

Atlas与卫生部官员协商提供最大的援助,为全国抗击COVID-19研制了这些自动导引车(AGV),以确保卫生保健工作者的安全。最新的AGV机器人已经升级,可以通过热传感器测量患者的体温并记录时间。记录的数据还可以作为每个患者体温变化的个性化报告来检索。五个AGV机器人都能让医生通过内置的视频会议功能远程监控患者,这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的安全性。这些AGV还能够携带食物和药品,最大程度地减少其他医院工作人员与患者之间的直接接触。

科伦坡卫生服务区域总监Indika Jagoda博士看到了AGV机器人技术创新的价值,并倡导将其用于应对COVID-19。他表示:“当一家公司能够不求私利,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只为造福社会,这一举措确实是令人鼓舞的。已经部署在关键设施的两个AGV机器人功能齐全,有助于医护人员治疗患者,我相信,经过改进的新型机器人将在这一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在对抗COVID-19的战斗中发挥无价的作用。”

AGV概念最初是由Atlas制造和工程团队开发的,是工厂生产过程中的机器人助手,也是该公司正在进行的更大规模人工智能之旅生态系统的一部分。随着COVID-19的爆发,由首席运营官/运营总监Viraj Jayasuriya领导的团队:Dayan Harsha(技术主管)、Vijitha Muthugala(首席工程师)、Sirantha Chularathne、Anuradha Nuwan、Prasad Niroshana、Eranda Amila、Janaka Lasantha、Nishantha Kumara、Shalika Amarathunga、Gayan Asanka和Kushan Nanayakkara,昼夜不停地制造多个具有先进功能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以用来充当远程医疗助手。

Iranawila COVID-19治疗中心医院主任Dimuth Ponweera博士赞扬了该团队的奉献精神。他表示:“必须特别提到由Viraj Jayasooriya领导的Atlas团队,他们日夜不懈地工作,以使机器人启动并运行。他们为帮助我们作为斯里兰卡人面临这一巨大挑战做出了巨大贡献。”

该团队还帮助解决了其他创新者为COVID-19制造的机器人助手的问题,履行了向任何站出来生产更多机器人的人提供帮助的承诺。

Atlas Axillia董事总经理Asitha Samaraweera表示:“在60多年来,Atlas一直都将国家利益放在首位。我们很荣幸能够在需要的时候,通过自主研发的创新为国家事业做出贡献,而且这些创新满足了克服世界上最大的流行病之一的迫切需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