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豚1号,重新定义“救生圈”

2020-05-19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云洲智能 来源:云洲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知道它吗?水面救生机器人革命性救生设备1海豚1号 水面救生机器人重 新 定 义 “救 生 圈”海豚1号是一款小型化遥控操作的水面救生机器人,主要解决...
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你知道它吗?

水面救生机器人

革命性救生设备

1

海豚1号 水面救生机器人

重  新  定  义 “救 生 圈”

海豚1号是一款小型化遥控操作的水面救生机器人,主要解决了传统救生设备无法快速有效地抵近溺水者身边的痛点问题,同时也避免了救生人员因各种因素导致的意外伤亡,是一款革命性的应急智能救生设备。

海豚1号拥有35分钟长续航,拥有同时救援2-3个人的强劲动力,800米超远距离遥控等诸多强项,稳定且值得信赖!

强劲动力

独特的一体化推进系统结构设计及部件选型,只为更加强劲稳定的救援表现,让你无所畏惧,迎难而上。

可抗3级海况

独特的三片体流线设计使产品在不同流速和风浪条件下均有很好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自翻转,不怕倾覆

即便被海浪或外力掀翻,海豚1号可以通过自翻转实现快速回正,不影响任务展开。

一次可救援3人

有效浮力达32kg,相当于两个传统救生圈可提供的浮力;最大承载200kg以上,可同时搭载2-3人。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