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AGV叉车功能升级,紧跟时代步伐

2020-05-18 20:48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科技发展加快的时代,人工智能引领着潮流,各企业所研发的产品逐渐趋于智能化、无人化特点,带动着市场更上一层楼。不少企业为了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更新、升...

在科技发展加快的时代,人工智能引领着潮流,各企业所研发的产品逐渐趋于智能化、无人化特点,带动着市场更上一层楼。不少企业为了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更新、升级产品的性能、功能以及操作等,越加符合客户的需求以及期望,开始推行并实施定制产品服务,以此解决客户烦恼、问题等。

而AGV小车在各行业的发展与转型中有着重要的影响,且应用范围广泛,随着科技水平的进步,AGV机器人也在不断升级,从磁导引方式到二维码导航,再到目前较为流行的激光导航方式和视觉导航方式,技术持续更新,更迎合时代的变化与发展。

物流、电商、制造、汽车组装、烟草、家电等行业,甚至于医疗、银行等地方都渐渐出现了AGV叉车的身影,它不仅可以搬货、运输、堆垛、拣选、分拣,有些甚至可以消毒、测量体温等,根据社会的需求而不断添加、改善自身功能,只为给人们提供最方便、快捷的生活与工作方式,推动智能化改革,加快实现万物互联的趋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