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0年AGV无人小车发展新方向

2020-05-17 15:16 性质:转载 作者:凌鸟智能 来源:凌鸟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小车在制造业生产中的应用越来越多,对生产中上下料及物料运输进行自动化、无人化改造,对于提高生产物流的现代化和自动化水平以及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都有积...

AGV小车在制造业生产中的应用越来越多,对生产中上下料及物料运输进行自动化、无人化改造,对于提高生产物流的现代化和自动化水平以及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都有积极作用。

无轨将成AGV新方向

无轨导航早在16年就开始流传了,有很多厂商对外称有无轨导航了,但是很少有在企业中应用,这样造成了很多企业相信了无轨导航的存在,慢慢的,客户也对AGV的要求变得更高,需要无轨导航,市场也开始了大力研发无轨AGV。

国产AGV正在从以往需要铺设导航标识开始转变为激光导航,再由激光转换为无轨导航,摆脱了传统AGV对于外部环境的依赖性。传统AGV铺设繁琐、需要定期维护导航标识以及场地重新规划时导航标识也需重新铺设。

我国的制造业市场,对AGV小车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领域,因为劳动力成本的逐年升高,使制造业加大对自动化设备的投入。AGV智能搬运系统在很多情况下成为制造业生产的必需,加上国内领先企业的AGV产品具有优越的性价比,随着制造业企业的成本压力加大,AGV小车将成为当前提高企业生产自动化水平实现少人作业,降低人工成本的有效手段。高性能、集成性、灵活性是AGV小车的主要发展必然趋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