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AGV小车的运动是怎么控制的呢

2020-05-13 21:08 性质:转载 作者:科罗玛特 来源:科罗玛特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物流中,我们已经能看到AGV小车的运用了,它代替人力进行货物的搬运,它不需要驾驶员、不需要遥控装置,就能将货物从一个地方搬运到另一个地方,这个行动是怎...

在物流中,我们已经能看到AGV小车的运用了,它代替人力进行货物的搬运,它不需要驾驶员、不需要遥控装置,就能将货物从一个地方搬运到另一个地方,这个行动是怎么实现的呢?为什么它能准确的走到人们需要它走到地方呢?

我们先来说它的精确定位,AGV小车的定位有三种:

(1)电磁感应:只能实现沿单一轨道行驶,无法实现自由路径选择。

(2)激光测距:需要固定参照物来作为定位的基准,根据在仓储中布满的激光反射条进行定位。

(3)通过摄像头读取地面上的定位二维码标识的方式。二维码标识中包含非常大的信息量,AGV小车的摄像头扫过二维码来识别指令信息。

然后是AGV小车的作业控制,它是根据管理监控计算机与主机进行通讯的,通过这个接收指令、发送任务信息反馈;另外它可以通过无线网络系统进行通讯,按照一定规则执行搬运任务,并进行智能化交通管理和调度。

AGV小车的管理系统技术非常重要,它的发展程度制约着AGV的发展与推广,国外软件技术不开放也制约了国内AGV的发展与推广。不过近年来,这项技术得到了重视,国内生产厂家纷纷开始自己的AGV管理系统的研发工作,得到了一定的成果。

科罗玛特专注于AGV小车的研发制造工作,掌握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控制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多场景化的工业智能解决方案,让产品高效、准确、灵活运用于不同环境,代替人工作业,提高企业生产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