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向背负顶升式AGV发货成功

2020-05-12 11:35 性质:转载 作者:华力机电 来源:华力机电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向重载背负式AGV,配合华力自主研发的SMCR调度系统,支持平移,原地旋转,因此更加适合场地受限或者需要对齐、靠拢等精确控制的场景。全向重载背负式AGV采用高...

全向重载背负式AGV,配合华力自主研发的SMCR调度系统,支持平移,原地旋转,因此更加适合场地受限或者需要对齐、靠拢等精确控制的场景。全向重载背负式AGV采用高性能锂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拥有自动充电功能,3分钟无任务自动回充电桩充电,保证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

日企客户购买载重3吨全向背负顶升式AGV,应用于车间货物的输送、车间与仓库间的物料转运以及作为产线装备作业的移动平台,用于点到点间的往复输送以及复杂的现场搬运和一点对多点往返的搬运工作等。

AGV在生产线中展示高效、准确、灵活地完成物料的搬运任务。并且可由多台AGV组成柔性的物流搬运系统,搬运路线可以随着生产工艺流程的调整而及时调整,大大提高了生产力和企业的竞争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