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水下核动力无人机将服役

2020-05-11 21:31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俄罗斯新闻社(TASS)报道,俄罗斯的防御和攻击系统将随着其两艘新核潜艇的到来而变得更加强大。这两艘核潜艇分别命名为哈巴罗夫斯克(项目09851)...

无人机网援引俄罗斯新闻社(TASS)报道,俄罗斯的防御和攻击系统将随着其两艘新核潜艇的到来而变得更加强大。这两艘核潜艇分别命名为哈巴罗夫斯克(项目09851)和别尔哥罗德州(项目09852)。哈巴罗夫将在2020年6月之前开始任职。与此同时,别尔哥罗德州也将在2020年9月开始运作。

这两艘潜艇的巡航距离达到10,000公里,并且能够在海底达到1公里的深度。

这两艘潜艇均配备了波塞冬(Poseidon)水下核动力无人机,其功率高达2兆吨。俄罗斯政府希望这两艘潜艇能够携带六架波塞冬(Poseidon)无人机。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在2019年介绍别尔哥罗德(Belgorod)时说:“波塞冬(Poseidon)具有无限的影响力,并且已经过成功测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