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AGV叉车对于系统调度和兼容问题有哪些?

2020-05-08 21:34 性质:转载 作者: 斯坦德 来源: 斯坦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工业4.0智能制造业的迅速发展,传统制造业在生产过程中需要越来越多的转型。物流运输的优化无疑将推动企业整体生产效率的提高,AGV叉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AG...

随着工业4.0智能制造业的迅速发展,传统制造业在生产过程中需要越来越多的转型。物流运输的优化无疑将推动企业整体生产效率的提高,AGV叉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AGV叉车车身是模块化的,即使AGV叉车的形状不同,但是有几个模块与车身相似,驱动器基本上是转向装置、设备、导航装置、几个模块的安全装置、汽车控制器、电池、通信设备等。

1.兼容性

AGV叉车兼容原有的客户系统,如erp、rfid、wms、mes等,AGV应与其无缝连接,完善融合,完成整个运输生产过程。

2.操作便携

为了便于以后的调整,AGV叉车的控制系统应该是灵活的。客户系统应该简单、合理,最好是美观、直观,便于操作。

3.功能强大

对于远程操作可视化的agv叉车,agv数据报告在整个链条内的工作范围内,容易找到管理,货运量如此快速增加,agv卡车诊断功能优化,最大限度地利用可能发生的一些问题。

简而言之,智能物流AGV叉车及其控制系统需要更大的灵活性,高科技创新,我相信我们很快可以看到AGV叉车的广泛运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