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通道太窄过不去,莫慌,来看看这款AGV叉车!

2020-05-06 16:50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从“工业4.0”以及“中国制造2025”等政策的颁发,不断推动着传统的制造业、物流业、电商业等行业迈向智能化领域,客户的需求也随之升级,开始追求个性化、定...

自从“工业4.0”以及“中国制造2025”等政策的颁发,不断推动着传统的制造业、物流业、电商业等行业迈向智能化领域,客户的需求也随之升级,开始追求个性化、定制化、多样化。伴随着政策的颁布,科技技术也在持续发展、突破中,产品的用户体验也正在不断优化中,万物互联的时代即将到来!

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在科技发展的同时,制造行业也在不断进行智能化、自动化转型加速,改变生产流程、突破生产效率等,从节省人工成本开始,大批量购进AGV叉车等智能化搬运设备,加大生产效能,提高生产精度。众所周知,AGV叉车相较于传统叉车来说,更加灵活、高效、精准、便捷、负载能力更大。物流行业所应用的AGV小车虽然可以在狭窄的通道内行驶,但是负载不足以满足客户的需求量,而且随着科技的发展,客户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因此,研发出一款既可以在窄通道内行驶,又可以负载大的AGV机器人将成为趋势。海豚之星的明星产品——窄通道AGV叉车(小海豚AGV)近段时间在行业内普受欢迎,其身材小、力量大的特性逐渐体现出来,可以毫不费力的在窄通道内自由穿梭,可以实现原地360°旋转,车身装有多个传感器以保障车、人、货等安全,更加迎合目前的市场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