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喜讯!动进UWB定位导航AGV研制出新果

2020-04-27 19:32 性质:转载 作者:动进科技AGV 来源:动进科技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UWB超宽带室内定位导航AGV系统爆出喜讯,取得较好成果。据了解,此次研发带队的是动进AGV应用研究院院长、总工程师童志...

近日,由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UWB超宽带室内定位导航AGV系统爆出喜讯,取得较好成果。据了解,此次研发带队的是动进AGV应用研究院院长、总工程师童志红,他毕业于华南工学院(现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曾赴日本爱知Techno system AGV研修。对AGV技术方向和发展趋势有独到的见解在机(机械设计、材料处理)、电(电子电路、软件控制)、光(光通讯)、磁(磁导引)、气(气动控制、液压传动)等AGV涉及到的五个领域有全面的研究和较高的造诣。

所谓UWB定位导航系统,就是采用超宽带(Ultra Wide Band,UWB)定位技术(一种无线载波通信技术),具有定位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部署简单、系统性价比高、稳定性好等特点,在AGV行业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它与蓝牙定位系统、Wi-Fi定位系统、红外线定位系统、超声波定位系统、射频识别定位系统并驾五大室内定位导航系统。

UWB定位导航架构图:

AGV小车UWB导航定位系统一共由3个部分组成1、数据采集层,由定位标签和定位基站组成;2、数据传输层,由POE交换机和网线组成;3、数据处理层,由服务器和定位软件组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