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润安盛首台AGV在塑封工序上线运行

2020-04-27 19:20 性质:转载 作者:华润安盛 来源:华润安盛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升工厂的数字自动化势在必行,智能化如今是迫切的需求,亦是未来的发展方向。2019年初,生产设...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升工厂的数字自动化势在必行,智能化如今是迫切的需求,亦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2019年初,生产设备中心创建智能车间,首选在塑封工序上一台智能AGV,用来代替人工配送实现系统化对接配对比对的智能配送工作,以求升级制造生产线,实现生产装备智能化,管理精细化,取得降本增效成果。

项目立项后,以PD、EE、PUR、IT成员为主的项目团队迅速组建,将适合我司布局、需求、规划形成文本进行招投标,采购组织参与招标供应商介绍,项目组成员不断进行讨论筛选优化和选择满足最佳方案。随后,设备如期到达塑封现场并迅速调试规划layout,铺设磁轨道及人工通道与智能通道区分,同时正逢塑封5S升级维护地面打磨打蜡,现场光亮整洁标识清晰明了,于三月底正式迎接安盛首台智能AGV在塑封上线试运行,大家期待已久的智能车也终于可以实现无人配送任务了。看到AGV载着任务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不停地在各通道来回穿梭,机台操作员工只需使用操作机台上配置pd 5G系统实现一键“领料”,确保机台不停机生产,满足24小时不间断运行。运行过程我们也始终将安全放首位,工序现场划分“人工通道”与“智能通道”并贴好指示箭头,使用显目色带铺设磁轨贴上保护膜,瞬间提升整个车间5S执行的档次,大大提高了员工工作舒适度。

上线运行期间,生产设备中心顾总特邀项目团队成员、生产主管及相关部门的人员观摩。运行中的智能AGV就像一个新生儿一样被围观着,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工作,稳稳地行驶在设定好的路线上,将一批一批的产品安全快速准确的送到指定机台上去。

在一天的工作中,它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仅实现了物料、产品的自动搬运功能,还提高了我们的生产效率,大大减少了员工领取物料的时间。通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和实际应用,AGV小车已经成为了我们自动化生产线上的重要成员。

随着科技智能化的普及,大量的智能机器人和无人机已广泛的应用到各行各业,在当今科技智能化高速发展的趋势下,企业想要脱颖而出,想要做大做强,就必须与时俱进寻求突破创新。作为华润微电子封测事业群的一部分,安盛不断推进智能工厂项目,充分发挥科技智能化的优势,为国家的科技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