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Inspector P30在立库与AGV行业的典型定位应用

2020-04-24 16:09 性质:转载 作者: 德国西克SICK 来源: 德国西克SICK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超高性价视觉产品:Inspector P30Inspector P30是一款易于使用的智能视觉传感器,适用于目标定位的工作任务。该产品配备坚固的IP 67金属外壳,采用智能处理技...

超高性价视觉产品:Inspector P30

Inspector P30是一款易于使用的智能视觉传感器,适用于目标定位的工作任务。该产品配备坚固的IP 67金属外壳,采用智能处理技术,非常适用于严苛环境和高速应用。此外,Inspector P30可灵活配选镜头,可根据应用的光学需求进行优化调整,准确抓取到定位特征。相机操作简单,通信便捷,性价比高。

技术参数概览

典型应用案例

Inspector P30应用于立体仓库货架精定位

Inspector P30应用于装配型AGV与悬链物料同步定位

立体仓库货架精定位

应用描述:

堆垛机在将货物装入货架前的精确定位。由于起重机的位置随载荷、温度或扭矩的变化而改变,因此在装卸货物之前,需要通过在货架上寻找孔位并相应地调整起重机的位置来进行对位。

应用场景:

主要应用于仓储物流领域,立体仓库货架堆码垛。

应用图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