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MiR增加了5个集成商来推动AMR的应用

2020-04-24 16:06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丹麦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开发商Mobile Industrial Robots(MiR)自2013年成立起,就致力于为全球汽车、电子产品、第三方物流、医院等领域提供最为先进的自...

丹麦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开发商Mobile Industrial Robots(MiR)自2013年成立起,就致力于为全球汽车、电子产品、第三方物流、医院等领域提供最为先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全面优化内部物流的效率和生产力,众多视生产力为重要竞争力的企业因此获益。MiR自主移动机器人现已服务于超过45个国家的众多企业,如空客、伟创力、霍尼韦尔、丰田、伟世通、日立等。

近期,MiR宣布在北美和南美增加了五个认证的系统集成商(CSI)。它们是位于美国的JMP Solutions、Iris Custom Solutions,、Flex-Line Automation、Advanced Handling Systems以及位于巴西圣保罗的Nordika Brazil,这些系统集成商均具有特定的MiR机器人,软件和应用程序专业知识,以支持大型和复杂实施的最终用户。

MiR100在应用现场

目前,MiR在丰田,福特汽车,雷神公司,ABB和CABKA北美等公司的60多个国家/地区已经安装了AMR 。MiR的全系列产品MiR100,MiR200,MiR250,MiR500和MiR1000旨在优化从仓库到货物交付的整个生产链的物流。MiR的CSI的全球网络可以确保MiR的AMR车队进行重型和轻型内部运输服务时得到正确的安装和优质的服务。

这些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可以帮助MiR在美国和拉丁美洲扩展其AMR安装,还可以使CSI更好地为其最终用户的特定应用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

“在当今不确定的商业环境中,无论是否必不可少的公司都需要提高效率,并尽快将其产品提供给客户,”移动工业机器人美洲销售副总裁Ed Mullen说。“他们需要强大的技术合作伙伴,他们可以确保快速有效的整合,以帮助他们优化内部物流的效率和生产力。这五个CSI熟悉我们的AMR,他们知道可以最有效地使用它们的应用程序,并且他们知道如何在提供最高程度的客户服务的同时使用多个AMRS来实现甚至复杂的系统。”

JMP销售副总裁Darryl King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专业知识来提供解决方案并在客户旅途中提供支持,从而帮助推动自动化技术的采用。30年来,JMP在为客户提供最佳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同时,提供了卓越的客户体验。移动工业机器人的加入进一步支持了JMP作为《财富》 1000强制造商值得信赖的顾问的地位。”

JMP AGV / AMR集团运营总监Andy Battler补充说:“自主移动机器人技术的采用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当制造商寻求解决新挑战时,JMP我们希望通过提供最佳的集成AMR解决方案来支持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OEM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将MiR添加到我们的自动化技术产品组合中。”

AHS执行副总裁Dave Tavel表示,这种新关系为AHS提供了“解决配送中心或仓库内非增值运输的机会。市场上有许多选项可供选择,但是MiR提供了定制顶级模块,辅助设备或软件的终极能力。在过去的两年中,与MiR合作,我们感到很兴奋,并且对该技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我们的合作将为我们现在和将来的客户提供进一步访问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