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因新冠疫情,美国的无人机快递公司们机会来了?

2020-04-16 17:20 性质:转载 作者:赵汗青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美国《福布斯》杂志14日则刊文称,现在是时候开展无人机配送业务了,因为传统的人工配送会让工作人员面临感染的风险。而据“...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美国《福布斯》杂志14日则刊文称,现在是时候开展无人机配送业务了,因为传统的人工配送会让工作人员面临感染的风险。

而据“福克斯新闻”消息,在非洲运送药品、血浆而出名的美国无人机快递公司Zipline也要在美国本土开展业务了。Zipline的联合创始人兼CEO官凯勒•里纳多(Keller Rinaudo)4月15日称,该公司已与FAA(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合作,以便在两周内在美国本土运营。

消息称,在目前的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该公司正在努力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里纳多说,疫情迫使人们都待在家中,现在正是用机器人无接触式即时配送的好时机。他提到,平时有许多慢性病的患者需要常去医院,而现在他们也不得不待在家里,所以他希望能与美国的几家医院合作,将医疗服务的范围扩大到人们的家中。

据报道,Zipline公司成立于2014年,但在美国本土很少开展业务。其在海外配送的每个包裹重约4.4磅(2公斤),而每个配送中心每天用约30架飞机交付约500件货物。里纳多说这相当于每个配送中心能够运送大约1.1吨的防护装备、疫苗、血液治疗等,这在美国也可以用来对抗新冠疫情。

在美国本土开开展类似业务的不止这一家,“福克斯新闻”还称,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Wing也在美国开展了无人机配送服务,最近因为疫情,其配送量有所提升。另据早前报道,Wing在美国佛吉尼亚州和澳大利亚的一个类似项目疫情中的业务量已经翻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