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美国坠毁的无人机中,有28%在阿富汗10%在伊拉克和14%在未公开地点

2020-04-04 00:22 性质:转载 作者:猎鹰防务观察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报道:总部位于英国的非政府组织绘制了全球范围内军用无人机的降落图,作为对无人机制造,销售和使用激增的研究的一部分。英国无人机大战记录了另外19架军用无...

据报道:总部位于英国的非政府组织绘制了全球范围内军用无人机的降落图,作为对无人机制造,销售和使用激增的研究的一部分。英国无人机大战记录了另外19架军用无人机(又名无人机)坠毁或被击落的情况,主要发生在2019年11月至2020年3月之间。总部位于英国的非政府组织周三宣布,其数据库已更新其他崩溃。

最新报告称:自今年年初以来,降落到地面的数十架无人驾驶飞机中有一半是土耳其人,这反映出它们的使用正在增加。他们指出,土耳其无人驾驶飞机坠毁,据记录,它们发生在土耳其,利比亚和叙利亚,其中七分之五“显然是被敌人的火力击落仅在2020年第一季度,记录的19架无人机失事中就有6架在利比亚。

该组织指出,只有通过图片或视频进行备份的情况下,他们才会在数据库中记录无人机的坠毁或击落事件。他们指出,利比亚民兵和叙利亚官方媒体声称,“更多”土耳其无人机被击落,但没有提供照片或录像证据。该组织急忙补充说,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没有发生,该非政府组织发布了一张表格,其中概述了“谁正在开发和使用大型军用无人机,而用途最大的国家是美国-那些无人机在哪里使用

该组织还提供了一个饼图,显示了坠毁的美军无人机的位置。根据他们的数据,在属于美国的坠毁无人机中,有28%在阿富汗,17%在美国,10%在伊拉克和14%在未公开地点。披露的其他地点包括土耳其,也门,吉布提,欧洲,伊朗,叙利亚和利比亚。美国无人机战争说:美国空军过去经常在调查报告中详细描述无人机坠毁事件,但自那时以来,这些报告的发布变得罕见得多,尽管当然,美国空军的无人机仍在坠毁。该组织平均每月两次提高军用飞机的失事率,这是他们反对在英国天空上使用军用飞机的众多原因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