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广饶县乐安公园管理处绿化养护出新招 无人机喷洒药物防虫害

2020-04-04 00:10 性质:转载 作者:尹国静 于珍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3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于珍)近日,广饶县乐安公园管理处引入了新型高空无人机药物喷洒设备,对长势较高的树木开展病虫害防治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3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于珍)近日,广饶县乐安公园管理处引入了新型高空无人机药物喷洒设备,对长势较高的树木开展病虫害防治工作,利用无人植保机喷洒农药省力、方便、安全、高效,不仅提高了公园管理的工作效率与精细化水平,也为游客提供了更加精美的游园环境。

本次采购的植保无人机是大疆T20,载荷20公斤,15-20分钟左右可完成20亩园区苗木施药作业。与传统人工喷雾器相比,使用无人机对大面积园区绿化,尤其是对树木密集区域进行高空喷雾,以前需要大半天才能完成的工作量,操控植保无人机只需短短几分钟,效率大为提高,农药分布更加均匀,也可弥补日常病虫害防治中的不足之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