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海外多国利用无人机抗击新冠病毒

2020-03-31 11:5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抗击新冠状病毒的战役中,中国可以说通过自己的行动让世界人民为之佩服,为之动容,为之称赞。当下,随着肺炎疫情的全球流行,各国纷纷拿出了一系列抗击疫情的...

在抗击新冠状病毒的战役中,中国可以说通过自己的行动让世界人民为之佩服,为之动容,为之称赞。当下,随着肺炎疫情的全球流行,各国纷纷拿出了一系列抗击疫情的新举措。中国作为无人机制造大国之一,疫情期间无人机的使用重新让世人刷新对其的认知,现如今海外多国纷纷效仿中国,将无人机作为防控疫情的重要“神器”。

在法国疫情日益严重的情况下,他们越来越重视不要外出活动或聚会等。巡逻警察拖过无人机搭载喊话器告知人们避免扎堆和出门。

意大利属于海外疫情严重的国家之一,当疫情爆发期间全国发布封城令。同时为了更好的管控那些不遵守出行限制而出门的人,意大利市长都通过无人机高空喊话呼吁大众不要出门,为了国家也是为了自己的健康。

英国各郡县早已使用无人机喊话和巡查,不仅如此英国当地政府还与高校合作进行无人机消毒防疫工作。据说,他们所研究的消毒植保机来自中国的极飞科技。

现如今,西班牙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为期15天的严格封闭措施,此后该国警察也用上了无人机巡逻喊话,要求民众待在家里不要出门。

美国可谓是全球关注的重点,不仅疫情影响最为严重,而且经济打击也不小。美国加州警察局表示计划使用配备扬声器和摄像头的无人机进行疫情“居家隔离”时期的巡查防疫工作。美国大众之前不仅防范意识不高,而且当地政府宣传工作也是草草了事。然而,现在他们不得不提高重视,加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可有效的避免更多的传播。因此,美国当局在无人机的投入将逐渐增加,因为这是一个很有效的空中宣传和监视平台。

在国外,网上流传在岛国塞浦路斯因为政府禁令而人员无法出门后,该地一位叫Vakis Demetriou的青年利用了无人机来遛狗。其将小狗拴在无人机上,自己在阳台操控着无人机。该视频一经流出引得无数网友纷纷点赞,不过小编建议他们如果选用10-15kg的植保机的话就可以让狗狗体验“天使”般的感觉了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