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索尼与农业技术公司合作 扩展智能无人机农业生态系统

2020-03-27 17:36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联盟 来源:无人机联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索尼电子宣布与农业技术提供商合作,为其新增强的智能农业解决方案扩展生态系统。该系统已与Drones Made Easy,BirdsEyeView Aerobotics,Rantizo和Progeny ...

索尼电子宣布与农业技术提供商合作,为其新增强的智能农业解决方案扩展生态系统。该系统已与Drones Made Easy,BirdsEyeView Aerobotics,Rantizo和Progeny Drone Inc.的农业解决方案集成。索尼的智能农业解决方案通过收集和分析有关生长和健康状况的数据来支持日常作物管理。

最近在2020年Commodity Classic上展示的2.0版将高分辨率的无人机图像与AI相结合,从而提供了一种更准确,更有效的植物计数和分析方法。“我们的团队与一些顶级农业公司,研究人员和大学一起,全面研究了基于无人机的遥感解决方案的各种需求,”索尼电子专业部门总裁特蕾莎·阿莱索说。“该反馈已纳入索尼智能农业解决方案的最新升级中,并且是迄今为止为该扩展生态系统选择的提供商的基础。这些集成为当今的种植者提供了全面的,新的工作方式,将以更高的效率提高产量。”2.0版增加了Sony的影像技术和基于AI的技术,用于计票。摊位计数使种植者能够评估植物的形成,从而能够更早,更准确地做出补种决定。增强的解决方案包括安装在无人机上的多光谱传感单元和Fast Field Analyzer图像分析软件,用于现场作物管理,监控和洞察。2.0版更新旨在使种植者能够精确而轻松地分析大面积区域。

位于圣地亚哥的在线和零售超市Drones Made Easy开发了飞行计划软件Map Pilot,这是App Store中的摄影测量数据收集应用程序。Map Pilot AG是一个新应用程序,为农业特定任务增加了优化的任务计划和飞行控制。它利用了索尼新的展台数量功能。Map Pilot AG会收集针对Sony MSZ-2100G多光谱相机优化的数据,以获得准确的结果。“在引入索尼的智能农业解决方案之前,还没有使用多光谱相机和分析软件的系统来与小型无人机系统一起使用,并且可以轻松地在现场边缘处理数据。借助我们新的DJI飞机支架以及与索尼技术集成的Map Pilot AG软件,我们有了一个交钥匙解决方案。” Drones Made Easy首席技术官Tudor Thomas解释说。 结合Sony的MSZ-2100G多光谱摄像机和企业无人机,Map Pilot AG提供了近地面,高分辨率飞行的直观飞行计划,除了传统的基于重叠的野外制图外,还可以实现准确的展位计数。Drones Made Easy的新支架系列使Sony摄像机可以安装在企业无人机上以进行专业使用。而且Map Pilot Ag提供了用于低空飞行的直观飞行计划,以进行展位计数,这需要高分辨率。

总部位于新罕布什尔州安多佛的无人机制造商BirdsEyeView Aerobotics以其逐步进入商用无人机市场的方式而闻名。它的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FireFLY6 PRO以其飞行时间和速度而闻名。FireFLY6 PRO一次飞行可覆盖多达600英亩的土地。它可以从任何地方快速启动,并准确,优雅地着陆,从而消除了纯固定翼平台的坠落陷阱。该无人机非常适合各种应用,包括制图和测量,农业和航空检查。索尼智能农业解决方案已与用于索尼MSZ-2100G多光谱摄像机的定制,隔振支架无缝集成到FireFLY6 PRO中。这为FireFLY6 PRO运营商提供了Sony先进的实时植被分析的优势。

Rantizo是爱荷华市的一家农业技术公司,利用无人机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精确地提供农业投入。Rantizo平台与野外图像数据集成在一起,可以使用基于靶标的无人机农业喷雾来规定并精确地提供液体和干燥溶液。Rantizo被批准用于多个州的无人机农业喷涂。Rantizo可以部署多架无人机,以根据索尼的“智能农业解决方案”创建和处理的数据提供当日农业投入。索尼的解决方案可在需要喷涂的区域上提供图像,而Rantizo系统仅喷涂指定区域。Rantizo的Fly&Apply系统将Da-Jiang Innovations(DJI)无人机,Rantizo硬件和软件以及专有软件结合在一个集成解决方案中,该解决方案可使用基于目标的无人驾驶自动农业喷洒来识别田间异常。Rantizo首席执行官Michael Ott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ony这样的世界一流组织合作,并为他们的系统速度所打动。快速处理导致灵活的系统可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农业环境。凭借我们共同的专业知识,Rantizo和Sony可以确定现场问题,并部署必要的农业投入物来处理问题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产量。”

普渡大学附属的初创公司Progeny Drone Inc.创建了Plot Phenix软件,该软件将航空作物的照片转换为有用的信息,用于植物育种,作物建模和精确农业。地块Phenix将室外小地块研究试验的原始无人机图像转换为自定义标记的,在没有互联网的情况下在田间边缘的植物生长和健康状况的地块级度量标准。索尼的智能农业解决方案与Phen Phenix的集成意味着农艺师可以通过简化的操作来收集指标,例如无需费时地使用校准目标面板即可捕获图像或将基于现场边缘处理系统的数百幅图像上传到云端。Progeny Drone Inc.首席执行官安东尼·赫斯特(Anthony Hearst)博士说:“过去几年,我们在无人机上使用了许多不同类型的摄像机。其中许多摄像机设计不良,无法产生准确的测量结果。我们我们很高兴与索尼合作开发新的“智能农业解决方案”,索尼知道如何正确设计和制造价格适中的相机,以达到易于收集和处理图像的特定目的。我们期待与索尼继续保持合作关系,因为我们相信他们将继续提供相机,为农学家提供推动农业发展所需的指标。”

为了以协作的方式推动农业发展,索尼正与其他农业技术公司进行积极的讨论,以成为索尼集成合作伙伴网络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