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世界上第一台也是唯一的自主式果园喷雾机GUSS

2020-03-25 15:37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 CES消费电子技术展已于2020年1月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了。CES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电子技术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50年来,它一直是创...

2020 CES消费电子技术展已于2020年1月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了。CES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电子技术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50年来,它一直是创新者和突破性技术的试验场,这是将下一代创新推向市场的全球舞台。

在CES 2020创新奖评选中,GUSS自主果园喷雾器荣获了“无人机和无人系统”类的创新奖。

GUSS是世界上第一台也是唯一的自主式果园喷雾机。使用GUSS,一个操作员坐在舒适和安全的皮卡车就可以同时监控多达8台GUSS喷雾机。它可以将肥料,杀真菌剂和杀虫剂喷洒到杏仁、开心果、核桃、柑橘和核果树上。GUSS操作员通过笔记本电脑和与机器的蜂窝连接来监控喷雾机。GUSS是迄今为止果园喷雾技术中最先进的技术,如今取代了已普遍使用的已有60年历史的技术。喷洒果园的常规方法包括驾驶员坐在拖拉机上拉动喷洒装置进行作业。该方法需要大量劳动力,但现在在农业工业中很难找到足够的劳动力。

GUSS比常规喷雾器更高效,精确和安全。通过减少停机时间并消除操作员错误来提高效率。GUSS喷雾具有很高的精确度,这是因为它是计算机控制的。通过在GUSS的软件中设置精确的参数来最大化准确性,该参数在整个领域中都得到维护。最后,GUSS比传统方法安全得多,这主要是因为它使操作员从拖拉机上移开,从而消除了意外暴露于所施加化学物质的机会。GUSS的高精确度还通过减少过度使用和未充分使用或将材料喷涂到错误区域的机会,使其对人类的环境和食品更加安全。

GUSS使用GPS、LiDAR、车辆传感器和专有软件的先进组合在果园中自主移动。虽然GPS技术的最新发展令人难以置信,但它在树冠下的导航效果仍然不佳,-GUSS花费了大量时间。GUSS Automstion通过几种其他技术、车辆传感器和软件来补充GPS,在果园安全有效地引导GUSS。

设置GUSS非常简单,操作员可以在几小时内学会使用GUSS。

绘制野外地图

绘制野外图可以在办公室中快速而简单完成,然后通过快速的农场视觉检查来检验,以“真实地”映射地图。最后保存该地图并将其用于果园的整个生命周期。

配置喷雾器

为要执行的应用配置GUSS喷雾器。确定要使用的喷嘴,然后通过GUSS的软件来设置车速,发动机RPM,泵压力,物料流速以及每次加注的行数。

分配路线

最后,为每个喷雾机分配一条路线,以识别它将喷洒的行。我们的用户界面包括一个路由生成器工具,可以使此过程快速且安全地进行。

监控

一个操作员可以使用便携式计算机从皮卡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上一次监控多达8台GUSS喷雾机。GUSS的用户界面可为操作员实时提供重要的喷涂机信息(位置,喷涂速率,速度等)。

自我诊断

如果在喷涂机上检测到问题,我们的界面会自动向操作员发送视觉和听觉警报,将其注意力转移到确切的问题上,以便他可以迅速采取纠正措施。

关于GUSS Automation,LLC

GUSS是此类创新中最新的一种。它是在内部开发的,旨在解决与CFS果园喷洒业务相关的常见痛点。我们在2007年末首先检查了无人喷雾器的可行性。到2014年,车辆制导技术已经发展到足以让我们开始构建和测试原型的程度。

经过数年的完善,GUSS Automation于2019年底向客户交付了第一批产品。GUSS Automation,LLC作为一个独立的业务实体成立,因此任何农业企业都可以享受GUSS提供的好处。

GUSS的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农业专家,创新者和制造商组成,他们希望通过实施创新的新技术来提高果园喷雾机的效率,精度和安全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