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Dstl授权五款自动驾驶车辆系统合同

2020-03-18 19:46 性质:转载 作者: 蓝海智谷 来源: 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英国国防科学技术实验室(Dstl)已购买了由五款自动无人地面车辆(UGV)系统组成的车队,旨在为一线人员安全地运送物资。Dstl向HORIBA MIRA和QinetiQ授予...

近日,英国国防科学技术实验室(Dstl)已购买了由五款自动无人地面车辆(UGV)系统组成的车队,旨在为一线人员安全地运送物资。Dstl向HORIBA MIRA和QinetiQ授予了总价值500万英镑的合同,以生产更多的UGV,并在国防部(MOD)转型基金的推动下进一步发展自主系统。

Dstl说,这些合同是“早期降低风险的工作”的一部分,在签发进一步的工作或合同之前,将用于发展国防部对系统功能和局限性的了解。国防部的“ These修斯计划”负责监督自动后勤补给系统的开发和现场测试,它是在Dstl领导的挑战下启动的,旨在研究自动系统如何改善“最后一英里”补给。英国国防装备与支持部(DE&S)也将发起“重大竞争”,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These修斯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

英国军队将获得五款自主地面系统的陆地车辆系统

Dstl自动驾驶负责人彼得·斯托克尔(Peter Stockel)表示:这些合同表明了对不断发展自主系统的持续承诺,这是发展未来陆军后勤能力的创新方法,在“自主最后一英里挑战赛”的基础上,我们在英国以及与美国的合作伙伴进行了许多深度试验,这些UGV系统将用于与英国陆军和其他用户进行一系列技术评估和用户效用评估,以快速推进MOD在“原型战”议程下的理解。

这些车辆定于今年夏天交付,Dstl首先将交付三辆HORIBA MIRA全地形VIKING 6×6无人地面车辆。每辆车最多可运载750公斤的设备,并使用基于AI的自主权和基于GPS的导航功能来向前线运送物资。今年秋季晚些时候,Dstl将从QinetiQ接收两款跟踪的TITAN无人机地面系统。近期,这两款系统都将进行广泛的试验和测试。

英国陆军作战服务支持能力负责人达米勒·阿米森准将说:机器人和自主系统将为指挥官提供更多选择,以支持陆军以更大的范围,更大的分散度和更高的速度作战。当我们推动这一突破性的,令人振奋的项目时,我们期待与Dstl,更广泛的国防以及我们的战略和商业合作伙伴进行持续的合作。Dstl将会与位于奥尔德肖特的陆军作战服务支持训练与发展中心(CSS TDU)以及来自英国陆军的其他单位一起接受科学试验和测试工作。

HORIBA MIRA国防系统高级商务经理说:自主系统为英国陆军提供了改变游戏规则的能力,重新定义了我们未来的作战方式。HORIBA MIRA基于在将自主技术应用于军事应用方面的十多年经验,已经采用了敏捷,快速的方法,这将使军队能够部署这种设备并实现其关键目标。我们为拥有市场领先能力的VIKING被选中支持这一关键计划而感到非常自豪。

QinetiQ研究实验和创新总监说:按照英军采用的“原型战”原则,联合战术自主补给和补给(JTARR)降低风险合同是QinetiQ如何采取行动的主要例证一种敏捷的方法,可以将解决方案交付军方进行评估,同时继续螺旋式发展能力。

英国陆军正在寻求通过MOD转换基金会订购的多项能力来进一步提高无人组合能力。今年的陆军战斗实验着重于人员如何与无人驾驶车辆并肩作战。步兵试验和开发部(ITDU)和TommyWorks也在进行集成和测试,它们都将无人系统纳入了未来士兵系统的开发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