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0全球无人系统大会推迟到8月10-12日

2020-03-18 18:46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受到新冠状病毒的影响2020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决定推迟举行。暂定时间为 2020年8月10-12日于美国波士顿举行。AUVSI(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是全球致力于推动...

由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简称AUVSI(Association of Unmanned Vehicle Systems International)主办的2020全球无人系统大会(XPONENTIAL 2020)展会,原计划展会活动时间为:2020年5月5日-5月7日,由于受到新冠状病毒的影响,2020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决定推迟举行。

暂定时间为 2020年8月10-12日于美国波士顿举行。

XPONENTIAL(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简称“XPO”)是目前全球无人系统领域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的顶级展会;其展出范围涉及海、陆、空三个领域,从平台到任务载荷、成品和部件及传感器、从硬件到软件,覆盖能源、建筑、政府国防,测绘,石油勘探,自动驾驶,影视拍摄,精准农业等多行业产品及相关服务。



AUVSI(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是全球致力于推动无人系统和机器人技术最大的非营利组织,拥有来自政府,行业和学术领域60个国家的7500多名成员。其成员涉及国防,民用和商业市场的各个领域。AUVSI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也正是基于这深厚的历史沉淀,AUVSI的优秀资源涵盖了空中、地面、水下的整个无人系统行业领域。该协会在全球范围拥有30多个分会或分⽀支机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