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土耳其武装无人机在叙利亚伊德利卜坠毁

2020-02-26 17:59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无人机 来源:环球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军事报道】社交媒体最新曝光的消息,当地时间2月25日土耳其军队的一架Anka-S察打一体无人机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政府军控制区内坠毁,也有说法是被击落...

【环球网军事报道】社交媒体最新曝光的消息,当地时间2月25日土耳其军队的一架Anka-S察打一体无人机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政府军控制区内坠毁,也有说法是被击落。至此继土耳其地面部队之后,土耳其空中力量也正式加入叙利亚战局,而且要强调的是,这架土耳其无人机坠毁时还挂载有小型制导弹药。

从现场画面看,这架土耳其武装无人机“意外坠毁”的可能性比较大,具体原因不详。不过有消息称当时有一架俄军的图-214R电子侦察机正在附近飞行,暗示土耳其无人机的控制信号遭到干扰而坠毁,不过这一消息未被证实,也缺乏依据。

到2018年上半年为止,土耳其军队一共才装备了6架Anka-S无人机。该无人机与土耳其的T129武装直升机一样,主要用于近距离空中支援作战。如今在叙利亚损失了一架,这个战损比例有点高。

残骸中还有土耳其专门为其武装无人机研制的小型高精度激光制导弹药MAM-L。该弹最大打击距离被认为达到8公里,用于攻击地面建筑、非装甲车辆、雷达天线以及有生力量等,杀伤半径可达12米。直白的说,这架土耳其无人机是在执行对地打击任务。

据介绍,Anka-S察打一体无人机由土耳其航空航天工业公司(TAI)研制,机上配备有卫星通信系统,可在后方远程操控,续航时间达18小时,最高飞行高度可达7000米,有效载荷200公斤。除了土耳其军队使用,还向国际市场推销。

这是早前土耳其方面展示的Anka-S无人机,注意其机身编号031,和在叙利亚坠毁的一摸一样。

土耳其Anka-S无人机挂载的MAM-L小型激光制导弹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