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0阿布扎比无人系统展”(Umex)举行

2020-02-26 17:09 性质:转载 作者:经济日报 来源:经济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阿布扎比无人系统展”(UMEX)于2月23日至2月25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此次展会共吸引来自63个国家163家企业参加。为期三天的展会展示了无人机行业...

“2020阿布扎比无人系统展”(UMEX)于2月23日至2月25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此次展会共吸引来自63个国家163家企业参加。为期三天的展会展示了无人机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展会组织者预计将有18000人参加此次展会,其中超过半数以上的参展者参加了上届阿布扎比无人系统展。随着人工智能和VR技术的发展应用,在过去20年中,军用、民用无人系统迅猛发展。根据航空航天和防务市场分析公司Teal Group的最新报告,在未来10年中,各国在无人机领域的军费支出将达到980亿美元。阿联酋国防事务国务部长穆罕默德·巴瓦尔迪在本届展会开幕上表示,投资无人系统等先进技术将对国家发展和繁荣产生深远影响。本届阿布扎比无人系统展仍主要针对于国防领域,民用无人机由于相关法规及基础设施尚不健全未广泛亮相展会。

(图片说明:阿联酋首架自主研制的无人直升机首次亮相)

在本次展会上,阿联酋首架自主研制的无人直升机(Garmousha)正式亮相。Garmousha无人直升机由阿联酋军工集团Edge与阿联酋武装部队共同设计开发,为垂直起降无人直升机,设计可承载约100公斤的有效载荷,续航时间为6小时,航程可达150公里。除了军事用途外,Garmousha无人直升机还可以用于检测天然气管道泄漏、基础设施勘测以及搜索救援等工作。据Edge集团首席执行官表示,未来Edge集团还将研发一系列无人机机型,此次推出的Garmousha无人直升机以一种猎隼的名字命名,它毫无疑问是阿联酋无人机行业的里程碑,Garmousha技术平台将为设计生产其他无人机机型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说明:“2020阿布扎比无人系统展”展出最新无人机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