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AGV机器人的两种不同路径的适用性介绍

2020-02-24 21:29 性质:转载 作者:动进科技 来源:动进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AGV机器人作为联系和调节离散型物流管理系统使其作业连续化的必要自动化搬运装卸手段,其应用范围和技术水平得到了迅猛的发展。本文动进智能主要介绍AGV...

近年来,AGV机器人作为联系和调节离散型物流管理系统使其作业连续化的必要自动化搬运装卸手段,其应用范围和技术水平得到了迅猛的发展。本文动进智能主要介绍AGV机器人的两种不同路径的适用性:

1、简单路径

这里指AGV机器人直线往返、环线周转等线路单一,交叉少的AGV行驶路径。适用于库区出口与入口两地之间的物料往返运输;汽车总装的发动机、后桥装配环线等。常用的导引方式是电磁导引、磁带导引、光学导引、点导引。

2、复杂路径

这里指AGV机器人多重曲线交叉、区域分散,通道不规格,有多车随机调派,对交通管理有严格要求的路径场合。适用于库区多个出入口与生产车间各个机组之间的物料运送,如卷烟车间的辅料运送;汽车总装线中的各种零部件供给等。常用的导引方式如惯性导引、宇锋智能的激光导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