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联通5G将全面参与国家无人远洋船科研项目

2020-02-22 23:19 性质:转载 作者:青岛联通 来源:青岛联通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1日上午10点,疫情的阴霾仍在,在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会议中心,总投资 210个亿共35个重点项目通过网上签约,此次签约,仍采用青岛联通的“掌...

2月21日上午10点,疫情的阴霾仍在,在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会议中心,总投资 210个亿共35个重点项目通过网上签约,此次签约,仍采用青岛联通的“掌沃会议”系统,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联通的角色不仅仅是技术保障“卫士”,而且是项目的签约方之一,青岛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会东,代表公司与智慧航运(青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5G智能航运应用示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联合构建以3G、4G、5G及海事卫星为通信手段的我国沿海港口、近海和远洋航线的海上移动通信网络,合力打造5G智能航运青岛示范城市。

此次签约,是青岛联通积极融入青岛地方经济发展生态圈,围绕“海洋攻势”战略规划,引领5G应用创新,共谋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尝试。协议签订后,青岛联通将全面参与国家无人远洋船科研项目通信部分的合作研发工作,标志着双方共同研发制定国家无人远洋船5G及海上航运卫星通信行业标准的开始,将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延伸海洋产业链条,推动海洋领域国际合作,实现5G技术在海洋通信领域的重大突破。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青岛联通在助力社会各界共同打赢抗“疫”攻坚战中的实力担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