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无人机“消毒员”上岗宜城经开区

2020-02-21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刘毅 陈富斌 来源:楚都宜城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0日,宜城经济开发区联合企业家协会组织两架无人机,对经济开发区区域进行消毒。“请大家躲进室内,暂时避让消毒。”当天上午,伴随着嗡嗡的轰鸣声,两架携...

2月20日,宜城经济开发区联合企业家协会组织两架无人机,对经济开发区区域进行消毒。

“请大家躲进室内,暂时避让消毒。”当天上午,伴随着嗡嗡的轰鸣声,两架携带有消毒液的无人机在襄大集团门前空旷地缓缓升空,接着从空中喷洒消毒液开展防疫消毒作业。

无人机作业2个小时就能完成人工电力喷雾器一天的作业量,既提高了效率,又节省了人力,还避免了人员聚集。消毒液在喷洒结束后的半小时,基本上完成沉降分解,区域内的人员随后便可在消毒场地正常活动。此次消杀作业,精准实现了对经济开发区的全覆盖。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部分企业已经开工,还有一部分企业即将复工,此次对经济开发区全区域进行消杀作业,希望为区域内企业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疫情期间安全复工、有序生产。

据了解,企业家协会还联合湖畔社区,对社区周边、楚都公园等地,连续多日开展防疫消毒作业,协同各地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群策群力打好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