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疫情期间如何保障物流?苏宁物流无人仓成奇兵

2020-02-10 17:27 性质:转载 作者:苏宁 来源:苏宁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4小时无休,全流程无人化,疫情期间这是一支战斗在后方全力保障物流效率的智慧军团苏宁无人仓了解一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苏宁物流一直在通过科技手段更有...

24小时无休,

全流程无人化,

疫情期间

这是一支战斗在后方

全力保障物流效率的智慧军团

苏宁无人仓了解一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苏宁物流一直在通过科技手段更有效地保障物流全环节的健康安全,苏宁无人仓得以大显身手。既能保障拣选效率,又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接触感染,真正做到了全流程无接触。

无人叉车正在从高架库补货 

AGV机器人与机械臂协同运作 

最快20分钟,商品经过自动包装机覆膜贴标后便可出库

目前,苏宁无人仓的各项智能设备和机器人,在苏宁自主研发的“指南针”智能仓储控制系统的“指挥”下,实现了整件商品从收货上架、到存储、补货、拣货、包装、贴标,到最后分拣全流程的无人化与高效率。疫情期间,无人仓的高效运作更好地保障了一线员工。

此外,为了应对疫情,苏宁物流还将强化末端无人技术应用,在提高配送时效的同时,最大化保障快递的“安全健康”,让智慧物流设备成为抗疫战场上的一支奇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