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型肺炎疫情过后,哪些行业会顺势爆发!AGV在肺炎期间,表现亮眼!

2020-02-06 21:46 性质:转载 作者:凌鸟智能 来源:凌鸟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谁也没预料到,新型冠状病毒成了2020年飞出来的一只黑天鹅!疫情发生之时正值春节,企业照例停工减产,员工照例放假,基建、房地产项目建设也都基本照例暂停,但...

谁也没预料到,新型冠状病毒成了2020年飞出来的一只黑天鹅!

疫情发生之时正值春节,企业照例停工减产,员工照例放假,基建、房地产项目建设也都基本照例暂停,但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假期延长,员工返程延迟,企业复工延期,整体投资力度将会进一步减弱。

一场肆虐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大多数线下商业一夜之间歇业。蜗居家中,线上业态反倒迎来了意想不到的爆发。

2003年,“非典”曾经把大众困在室内,间接导致短信使用量剧增,增加了中国移动等公司的收入,同样也让一些互联网公司找到了盈利模式,推动了新浪、搜狐、网易三大互联网门户的崛起。

每一次危机,在“危”的同时都会孕育出“机”,关键就在于谁能先看到这份机会,又有哪些看到了机会的人能够更快行动。

眼下,有一些行业已经率先爆发。

在线问诊、远程医疗、医药O2O,互联网医疗企业迎来出圈机会

疫情之下,医疗健康领域反应最快,也是最直接的需求爆发点,二级市场的情绪直观地反映了这一点。

未来还有哪些行业会爆发呢?

电商,短视频,游戏,线上教育,知识付费、无人机配送,线上办公等将遇到空前的发展机遇,乃至会井喷!

对于企业而言,如何在疫情蔓延情况下还能正常生产?不影响生产效率?

无人叉车

金丝雀L100

随着疫情的突然到来,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企业停业,人力成本的上涨、企业对于各种能源资源的巨大需求,掀起了工业自动化设备产业的发展大潮。

无人小车可以24小时工作,自动充电,不仅能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还能降低企业成本以及代替人工完成危险作业。

疫情的到来,让AGV发挥了巨大价值,实现了工厂无人化,自动搬运货物,让企业正常生产,不受疫情影响。


AGV应用领域非常广,除了用在物流,车间上,在医疗,配送上也非常多。随着这次疫情的突如其来,AGV未来的应用场景也会越来越多。

每次危机之后都会诞生大企业,危机会让钱继续往更安全、长得更快的地方聚集,这也会是一次系统性洗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