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AGV小车机器人助力肺炎疫情防控

2020-02-24 16:02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次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zhanzheng,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zhanzheng中,我国应用AGV小车机器人抗战,实现无人化模式,有效地减少人员的走动,降低二次传染。据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了...
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此次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zhanzheng,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zhanzheng中,我国应用AGV小车机器人抗战,实现无人化模式,有效地减少人员的走动,降低二次传染。

据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了解,在广东省的**医院就有应用智能机器人进行送药,它能够准确、快速地完成点对点的药品的配送工作,药剂师们只需要将药品放到相关的入口然后选择目的地,机器人便能够自动将药品从药房送到护士站。AGV小车实现了无人化的配送货物,并且有效地减少了医护人员进入隔离区的次数,很大程度上有效减少了交叉传染的可能。并且还节约出更多的时间。除了药品的配送工作,AGV小车还能配送在隔离区的餐食等等,更加安全。

下面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带大家来了解以下智能AGV小车的主要功能特点。

首先AGV小车又可称为AGV机器人,其工作效率较高,平均一台AGV小车的工作量可替代3个人以上。缓解了前线医护人员的短缺,有效降低医护人员的交叉ganran风险,提升整个医院运行的效率。送药AGV小车还具有着自主充电、自主搭乘电梯、主动避障等功能,还能够对各个病区进行实时的影像监控,AGV小车能够自己规划行驶路线、不会惧怕***,可在youdu危险的空间内正常工作,且AGV小车不会向人类由于长期作业而感到疲惫,无需休息,无需假期,能够迅速准确完成用户指定的物资配送工作。

AGV小车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中,AGV小车更能充分发挥出其无人化智能化柔性化的优势。在药品、食品、材料物资的配送方面提供了有力地支撑。不但保护了一线的医护人员,还缓解了医护人员的短缺,用科技来战胜此次疫情!

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认为,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像AGV小车、机器人、无人机等智能产品为众多领域提供了帮助,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希望我们早日战胜疫情!加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