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S400火力全开 3架无人机被打成碎片 以色列战机仓惶逃离

2020-01-24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鲜闻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进入2020年,以色列两次空袭叙利亚,目标还是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基地,从黎巴嫩境内发射远程空对地导弹。据路透社援引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本月19日晚间报道,以色列...

进入2020年,以色列两次空袭叙利亚,目标还是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基地,从黎巴嫩境内发射远程空对地导弹。

据路透社援引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本月19日晚间报道,以色列派遣大量F-16战机向叙利亚境内霍姆斯市和帕尔米拉市之间的T-4空军基地发射导弹,摧毁了多处该军事基地设施,造成数十名地面人员伤亡!在以色列媒体报道中,T4空军基地是由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控制,多架伊朗波音747飞机5次往返德黑兰,以色列空军为阻止伊斯兰革命卫队在叙利亚建立永久军事基地,因此发动了2020年首次大规模空袭,旨在将伊斯兰革命卫队在T4空军基地有生力量摧毁。

在1月3日,美国军方导弹击杀了在巴格达国际机场苏莱曼尼将军,引发了中东紧张局势!据当时媒体报道,在叙利亚的美军也进入高度戒备之中,向伊拉克边境靠拢!以色列同时也进入高度戒备之中,以色列国防军派遣大量无人机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进行监视。

时隔两周时间,叙利亚境内“圣城旅”终于从指挥官苏莱曼尼被“斩首”恢复过来,开始日常军事行动。而以色列则开启了2020年首次对叙利亚境内伊朗目标实施大规模袭击的军事行动,在18日、19日空袭过程中,叙利亚防空导弹部队进行了坚决而果决的反击,据叙利亚媒体报道,叙利亚动用“铠甲S-1”防空导弹系统击落了来自黎巴嫩方向12枚导弹,其余11枚导弹命中目标!

1月20日,以色列多架F-16战斗机再次向T-4空军基地发动大规模袭击,然而,这次进行拦截的不再是叙利亚防空导弹部队,而是部署在叙利亚境内的俄军S-400防空导弹!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报道,位于霍姆斯市的3个团S-400防空导弹部队火力全开,密集发射拦截导弹,一度将以色列F-16战机群从黎巴嫩境内发射的导弹全部击落,无一漏网!另外,还将三架电子无人机打成碎片!

据报道,俄罗斯突然插手拦截以色列空军对T-4基地的拦截,是由于此前以色列空袭中误伤了一名俄罗斯军事警察!据俄新社报道,一名俄罗斯驻霍姆斯市军事警察在T-4空军基地附近被以色列空袭导弹误伤,对此俄罗斯方面向以色列提出严正抗议!而以色列方面却置若罔闻,持续对T-4空军基地发动袭击!

战斗民族就是战斗民族,既然以色列不给一个说法,那么驻叙俄军就给以色列一个说法!密集S-400将所有导弹拦截成功,还凌空打爆三架以色列派出监视T-4空军基地的电子无人机。对此,以色列方面理亏,而且在强大的俄罗斯陆基防空导弹系统打击下,F-16战机连黎巴嫩境内都不敢逗留,仓惶逃离返航以色列境内。由此,以色列在2020年第一阶段空袭军事行动被迫停止,只能等俄罗斯的怒火过去以后再实施打击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