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叙军小分队行军途中遭伏击,叛军无人机火力很猛,截获大量装甲车

2020-01-24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军中三剑客 来源:东方头条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叙联军近期发起了多轮空袭,并且出动了地面特种兵对伊德利卜叛军进行了攻击。俄叙联军猛烈攻击取得了不错的战果,抢占了大量地盘。但是俄叙的攻击也让美国等西...

俄叙联军近期发起了多轮空袭,并且出动了地面特种兵对伊德利卜叛军进行了攻击。俄叙联军猛烈攻击取得了不错的战果,抢占了大量地盘。但是俄叙的攻击也让美国等西方国家十分不满,因为这明显侵犯了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利益。

虽然俄叙联军装备上总体占优,并且通过强势行动给予了叛军沉重打击,但是这并不能阻挡叛军的伏击。特别是目前叛军依然能得到来自美国为首西方国家的支持,他们的装备也是越来越先进。叙利亚政府军总体数量占优,但是也并非每支部队就是精锐,部分分队的战斗力也是非常不堪的。

叙小分队行军途中遭伏击,组织指挥不力导致溃败。

在俄叙联军强势打击叛军的背景下,困守在伊德利卜的叛军也开始用自己的方式实施反击。法新社网站1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1月21日,参与攻击的一支叙利亚小分队在行军途中突然遭遇了伏击。这支叙利亚小分队并非叙军主力部队,而是由投降的叛军组建而成。虽然各个叛军归降部队都经过了俄叙联军的改造培训,但是他们的战斗意志和战斗能力却十分有限。遭遇叛军伏击之后,叙军小分队由于组织指挥不力遭遇溃败。小分队被迫丢下武器四处逃散,遭遇了严重损失。

叛军无人机火力非常猛烈,武器来源成为主要关注焦点。

伏击叙利亚小分队的叛军使用了无人机等进行攻击,并且火力非常猛烈。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当时叛军使用了无人机发射炸弹进行攻击,并且火力十分凶猛,政府军小分队应对不及从而导致了溃败。过去叛军也经常使用无人机参与伏击,但多数情况下是无人机担负侦察任务。这次叛军直接使用无人机攻击可以说非同寻常。这些叛军从哪里得到了攻击无人机,目前已经成为了最大的焦点。叙利亚军方认为,这些无人机应该是美国等西方国家支持的。

叛军截获大量装甲车,政府军小分队装备大部分损失。

在这次伏击中,叛军截获了包括BRM-1K装甲侦察车和BMP-1步兵战车在内的大量装甲车。政府军小分队除了少量轻武器之外,大部分装备损失殆尽。更为重要的是,在这次伏击中,叙利亚小分队还丢失了俄罗斯刚刚援助的RPO-A云爆弹火箭筒和AGS-17 30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等高端武器。毫无疑问,在这次附近中,叙军遭遇了严重损失,付出了较大的代价。当然比装备损失更应该值得关注的是,叙军小分队缺乏相应的战斗素养,在战斗中应对手段明显匮乏。

叙军在打击叛军的同时,还应该强化军队建设,提升军队建设水平。

这次伏击并非叙军遭遇的第一次伏击,此前叙利亚政府军就遭到了叛军的多次伏击,并且出现了严重伤亡。可以确定的是,叙军还不具备完全压制叛军的能力,今后还将遭遇类似的伏击。对于当前的叙利亚政府军而言,其需要做的就是在打击叛军的同时,强化军队建设,提升军队建设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