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无人机别再吃灰了,这10大年度航拍题材你拍了吗?

2020-01-23 18:49 性质:转载 作者:仁者乐山看世界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找不到拍摄灵感的你,快看看我们为你精选的2019 年十大热门航拍题材!说不定能让你灵光闪现!海滩炎热的夏季里,海滩和航拍当然是不可多得的绝配。通过无人机镜...

找不到拍摄灵感的你,

快看看我们为你精选的

2019 年十大热门航拍题材!

说不定能让你灵光闪现!

海滩

炎热的夏季里,海滩和航拍当然是不可多得的绝配。通过无人机镜头俯瞰,金黄的沙滩、皎洁的浪花与蔚蓝的大海,再缀上亮丽的阳伞和泳装,整个场景浑然一幅清新的夏日水彩。

@SSSSwagger

@Pikelman @artempikalov

@Boyan Ortse

森林

对于渺小的人类来说,走进森林,如同走入另一个神秘的异域空间——你不知道自己将会前往何处、将会遇见什么。

@Merr Watson

@Roman Neimann

@Trung Anh

建筑

建筑是城市的名片,是物化的历史。在航拍中,建筑也是极为热门的拍摄题材。借助无人机,你更能以全新的视角重新观赏建筑艺术,乃至城市格局,领略不同的城市魅力。

@Allen Yao

@静言

@Nikolay K

运动

不同于风景、城市等静物拍摄,运动场景能够为航拍注入动感和活力。配合无人机的灵活性,可为观众带来不同的视觉享受。

@Petra Leary

@Andrea Marongiu

@andy leclerc

动物

与传统的地面拍摄相比,无人机让你更加容易实现对动物群体的跟拍,同时也更能体现大自然的辽阔。

*在拍摄时,应注意和动物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以免对动物产生干扰甚至造成伤害。

@Khánh Phan

@Martynas Charevicius

@BenMack

沙漠

也许只有在无人机的视角下才能体会到“大漠沙如雪,燕山月似钩”的意境。

@Ahmad abbasi

@林晓麟

@光影猎人

人物

无论镜头指向何方,摄影都是关于“人”的表达。航拍镜头中的人物,随着飞行高度、相机角度的不同,也有很多灵活变化,它既可以描绘时代群像,也可以表达个性主张。

@SHhhAnWN

@Boyan Ortse

@Cuno de Bruin

家常

不需出远门,也不需刻意寻找拍摄题材,或许眼下再寻常不过的家常生活也能让你创作一副副佳作。

@Khánh Phan

@Khánh Phan

@Khánh Phan

朝夕

日出日落,可为航拍作品带来的丰富色彩变化已无需多言。当你面对熟悉的环境而没有更多灵感时,不妨趁着周末早点出发,去追逐阳光下的华美景观。

@梦境

@@西藏胡杨

@Khánh Phan

抽象

摄影除了写实以外,写意的抽象化摄影也成为了一种风格流派,在无人机的视角下,大地犹如一块画布,再利用自然之中的抽象纹理,随意捕捉也能让你的作品独具一格。

@Boyan Ortse

@梦中画

@徐嘉靖Justin

这十组航拍大片,

是否给你带来了不同的创作启发呢?

(本文引用画面素材均来自 SkyPixel 天空之城 https://www.skypixel.com/explore?from=cntoutiao)

2020 年让你的灵感开闸,

去探索更多的航拍题材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