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系统技术领域: 燃料电池无人机续航时间破纪录

2020-01-18 17:18 性质:转载 作者:隔壁科技 来源:隔壁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智能能源公司证实,该公司800瓦燃料电池模块结合韩国MetaVista公司6升液氢储罐为无人机提供动力,其续航时间高达12小时7分22秒,成功打破了多旋翼无人机最长...

英国智能能源公司证实,该公司800瓦燃料电池模块结合韩国MetaVista公司6升液氢储罐为无人机提供动力,其续航时间高达12小时7分22秒,成功打破了多旋翼无人机最长续航时间2小时6分7秒的纪录。

另外,法国阿兹乌尔无人机公司宣布,其Skeyetech全自主四旋翼无人机系统获得法国民航总局飞行批准。该无人机系统可从一个停靠点起飞,无需远程操控,是欧洲首次批准飞行的全自主无人机。

垂直起降无人机进行82千米超视距基础设施检查

美国森赛斯技术公司证实,其Sentaero v2垂直起降无人机在6小时内成功完成了82千米超视距基础设施检测,以评估飓风“巴里”对重要基础设施造成的损害。

利用重型垂直起降无人机实施农业喷洒

中国安道麦公司和以色列战术机器人公司合作开展利用高负载无人机进行大容量空中农业喷洒作业的可行性研究。战术机器人公司已经开发出“鸬鹚”无人机,该无人机是一款多功能、紧凑型、高负载、垂直起降无人机,能够搭载超过500千克的载荷执行多种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