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9年度LogTV最受关注的物流设备

2020-01-18 12:04 性质:转载 作者:小v 来源: LogT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滚珠模组带分拣系统滚珠模组带分拣系统是深圳路辉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创新自主研发的一款智能分拣系统。系统由滚珠模组带、驱动电机、分拣机构等部件组成。系统核心...

滚珠模组带分拣系统

滚珠模组带分拣系统是深圳路辉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创新自主研发的一款智能分拣系统。系统由滚珠模组带、驱动电机、分拣机构等部件组成。系统核心器件为塑料滚珠模组带,其内镶嵌万向滚珠,不同规格模组带组合形成链板。系统最大的优势:模块化组合方式设计,可根据顾客需求进行快速订制,现场安装简单,维护方便。

装卸机器人ULTRA

装卸机器人ULTRA集成了机械臂、视觉系统和铰接式输送机,可以快速装卸货车车厢中的货物。该机器人的有效载荷为50磅(约22.68kg),装卸速率可以达到1000箱/小时。系统使用安全扫描仪和视觉系统,以防止碰撞;符合AGV安全标准ANSI B56.5。

全自动高速卸货机器人

全自动高速卸货机器人是霍尼韦尔(Honeywell)旗下的Honeywell Intelligrated开发的,用于从货车车厢或集装箱中灵活地卸下各种包裹,并且无需对货车车厢或集装箱进行任何改造。可以利用机器视觉对各种包装的形状、尺寸等进行识别,从而选择最佳的卸货方法。机器人上方装备有一排吸盘的机械臂,吸盘会根据包装、形状进行调整至相符形态,再将包裹从车厢中抽出。机械臂下方的传送带可以对位于货厢底部的包裹进行卸载,传送带末端可以与仓库中的传送带连接,将包裹从车厢中移出。

集装箱货物装卸机器

这是一款专门用于集装箱卸载和码垛的机器系统,能够不费人力完成快速卸载和堆垛。操作员只需要通过操纵杆就可以控制该机器,该系统每小时能够装卸和码垛900至2700个箱子,具体数量根据箱子的尺寸大小而定。前端吸盘可以根据箱子大小而调整,系统框架高度可以根据货厢高度进行调整,可与仓库WMS系统连接。

机器人拆零拣选系统ItemPiQ

机器人拆零拣选系统ItemPiQ是由瑞仕格(Swisslog)推出的,一台ItemPiQ每小时可分拣1000件商品,采用标准的软件接口。使它既能与接入瑞仕格开发的模块化仓库管理系统SynQ,还能轻松地与其他WMS系统对接。ItemPiQ配备了独特的夹具,可以分拣不同形状、尺寸的货物。这套夹具有4种的夹取方式,分别是:

1、中央吸取单元直接吸取,适用于普通货物;

2、三个“手指”吸头进行吸取,适用于小件平滑表面货物;

3、“手指”吸头和中央单元同时吸取,适用于较重货物;

4、中央单元吸取+“手指”抓取,适用于不平整货物或小件异形货物。

AR眼镜拣货

这是谷歌、Ubimax等公司一同开发的视觉分拣解决方案,拣货流程为:系统接到订单——拣货员用眼镜上的摄像头与识别系统扫描订单条码——AR快速获取货物所在位置——AR眼镜通过3D地图导航、语音指令指引拣货员到相应的货架进行拣选。在这个过程中,AR眼镜上会显示拣货员需要拣选的货物数量、货物属性、入库时间,拣货完成后,拣货员通过操作眼镜右侧支架上的触摸控制键或语音指令进行确认,如有错误,AR眼镜会及时显示并提醒。

新型交叉皮带式分拣机

这款新型交叉皮带式分拣机名为HC Loop分拣机,实际上就是一台交叉皮带式分拣设备,由主驱动带式输送机和载有小型皮带输送机的“小车”联接在一起,当“小车”移动到所规定的分拣位置时,转动皮带,完成把商品分拣送出的任务。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实现布局的灵活性。这款分拣机还可以最大限度节省空间,是面对电商大批量订单和复杂包装品种的理想解决方案,可以灵活处理纸箱、袋装、泡沫箱等货物。配备了自动对齐系统,确保了高精度的货物位置,从而使系统可以使用更窄的分流斜槽,减少分拣设备的占地面积,非常适合在有限的空间内最大化分拣能力。

SAT智能堆垛技术

SAT智能堆垛技术能作为辅助工具应用在任何品牌、任何类型的AGV上,并且能让货物堆叠数量能提升30%。订单拣选效率提升40%。该技术能够自动计算每个货物应该放置的位置,拣货员只需要根据提示,将货物放到哪个位置即可。通俗点说,就是通过激光投射技术识别帮助拣货员更加合理的对货物进行摆放和装箱,提高空间利用率。

新型包装材料Scotch™Flex&Seal

Scotch™Flex&Seal是一种专门针对电商小件货物的新型包装材料。具有三层结构,可以提供防水、抗撕裂性、缓冲和确保安全的密封性。Flex&Seal最大的特点是无需填充物也无需胶带,即可完成包装。Flex&Seal使用的材料具有缓冲性。而材料上使用的是一种特殊的粘合剂,只会粘附在包装自身,不会粘附在被包装的物品上。所以,只要将其折叠起来,将灰色面压在一起,即可完成物品的包装。

人体工学手推车

韩国企业OKO推出了一款符合人体工学的手推车,让工人在搬运过程中不需要弯腰这一动作。OKO基于弹簧和气动阻力(SGPR)技术打造了这一手推车,手推车的弹簧系统会根据手推车上物品的重量自动调节到适应的高度,这个高度始终保持在工人肘部和腰部之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