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佩拉顿公司获得美国海军海上无人系统支持任务订单

2020-01-13 13:31 性质:转载 作者:李志炜 来源:美国海军技术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海军技术网2020年1月10日报道】近日,总部位于美国的佩拉顿公司收到了四份总值2745万美元的美国海军海上无人系统支持(UMSS)任务订单,分别是水下无人潜...

【美国海军技术网2020年1月10日报道】近日,总部位于美国的佩拉顿公司收到了四份总值2745万美元的美国海军海上无人系统支持(UMSS)任务订单,分别是水下无人潜航器(UUV)运行、UUV保障支持、UUV软件升级支持以及指挥系统软件开发,以着力为美海军MK18 UUV计划提供总体性的支持。目前,佩拉顿公司已与分包商思百特(SeeByte)公司和G2软件系统公司合作完成了部分任务。自2001年以来,佩拉顿公司已经为美国海军的UUV项目完成了大范围内的特定工作。2015年,在签订1.356亿美元基本合同(外加2.285亿美元选择权)之后,佩拉顿公司开始了UMSS项目的工作。此前,佩拉顿公司为美海军反水雷、部队保护、反潜战和情报、监视和侦察(ISR)等任务提供支撑,还提供了UUV舰队保障、UUV操作支持、软件开发等方面的服务。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李志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