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系统是NOAA实现优先任务的新机遇

2020-01-09 19:24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气象局图书馆 来源:中国气象局图书馆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系统(UxS)的快速发展,为执行NOAA优先任务创造了新的机会。NOAA最新发布的《无人系统(UxS)战略》草案中提出了未来的发展框架,以期形成需求驱动的、具有...

无人系统(UxS)的快速发展,为执行NOAA优先任务创造了新的机会。NOAA最新发布的《无人系统(UxS)战略》草案中提出了未来的发展框架,以期形成需求驱动的、具有成本效益、安全、合规的无人系统。战略提出了5大目标:在企业层面协调和支持UxS运营;在NOAA任务中扩展UxS应用;加快UxS研究向业务转化;加强和扩大UxS伙伴关系;提高员工对UxS使用和操作的熟练度。

NOAA表示,战略将提高对UxS的理解、协调、认识和应用,推进NOAA的研究和业务应用科学任务,并希望在每个任务领域能够取得革命性进展。通过实施该战略,NOAA希望实现其机构首要任务,即恢复在数值天气预报方面的全球领导地位,并可持续地扩大美国蓝色经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