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智能无人系统挑战赛:奔凯排爆机器人斩获决赛第五

2019-12-29 15:17 性质:转载 作者:奔凯安全 来源:奔凯安全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2月中旬,智能无人系统挑战赛在陕西华阴举行。奔凯安全团队在十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决赛第五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包括通过性测试、预赛和决赛。通过...

2019年12月中旬,智能无人系统挑战赛在陕西华阴举行。奔凯安全团队在十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决赛第五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包括通过性测试、预赛和决赛。通过性测试设置斜坡、楼梯、壕沟、矮墙、砂石路、水坑等六种路段,主要测试机器人道路通过性能。预赛设置爆炸物探测、转移、销毁三个科目,全面考察机器人探测识别爆炸物能力、行驶平稳性、灵活性、可靠性及处置固定爆炸物的能力。决赛设置实战化探测转移处置爆炸物,模拟地铁站排爆环境,测试机器人迅速响应、快速排爆的综合能力。

在通过性测试和预赛中,奔凯机器人以阶段总分第五的成绩成为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之一,并在决赛中夺得第五。奔凯机器人表现稳定,亮点突出,赢得了众多赛事嘉宾、专家评委以及友商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本次参赛的奔凯排爆机器人,是一款独立操作、模块化设计和多自由度的移动机器人,基于最新技术设计,可通过加装各式任务工具,完成各种危险操作,主要用于排爆除险、防爆、危险品处置等用途,可完成危险性高、随机性大、现场情况复杂多变的任务,具有全天候、全地形、多任务、易扩展的特点。奔凯安全推出该款机器人旨在让未来排爆工作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