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在新区成立

2019-12-25 20:09 性质:转载 作者:青西发改 来源:青西发改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5日,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在新区成立,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曲道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

12月25日,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在新区成立,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曲道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成立暨揭牌仪式现场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致辞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曲道奎致辞

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

该项目由新区管委、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大学三方联合共建,挂靠单位为山东科技大学,运行模式为政、产、学、研联合的协同创新中心。该项目规划占地35亩,主要建设研发楼、测试场地及配套设施,其中研发楼建筑面积2万平米;室外测试场地占地约30亩,主要用于室外移动机器人、大型重载AGV、无人机等系统的测试。该研究院的成立,将为突破核心关键技术、推进技术的实用化、中试与示范应用等搭建“技术-示范-产品-技术”闭链研发平台,引领我国智能无人系统技术、系统、产品、产业的发展,抢占智能无人系统的国际制高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