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可能将改变世界的十件事

2019-12-25 19:56 性质:转载 作者:说语文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手表里的医生有观点认为,到2025年,我们将很难区分机器人和人类。五年后,类似手表这样的设备上将会出现一名医生,完美诊断疾病,它能为您测量血压。无创口...

一,手表里的医生

有观点认为,到2025年,我们将很难区分机器人和人类。五年后,类似手表这样的设备上将会出现一名医生,完美诊断疾病,它能为您测量血压。无创口化验,准确预测您未来将罹患什么疾病,还能遥控无人机送药。

二,自动化

专家认为,自动化技术在发展十年,我们的工作条件和薪酬将直线下滑。如果没有更有效的监管和更强大的集体力量,自动化将使我们的职业陷入窘境。这并非不可避免,但需要监管者和劳动者采取持续和共同的行动,创造另一个未来。

三,司机的末日

自动驾驶的梦想将全面实现,到2030年一些城市或许能具备全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行驶所必要的法律和技术环境。

四,量子计算机

商用量子计算机可能在下一个十年出现。国际上一些大型科技企业已经拥有这类计算机的原型,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过,原型发展成为消费者可以使用的系统,至少还需要十到15年时间。

五,身在电影中

2017年,曾有专家预测,再有十年就会出现更加逼真的虚拟和增强现实影院。2020年即将到来,这预测依然有效,未来在观看电影时,观众可以身临其境地进入。

六,不能没有太阳能板

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光伏太阳能电池板和在家里存储电能的电池就会像浴室一样普遍,十年后我们将呼吸到更加洁净的空气,汽车也不会带来大量污染。

七,无人机无所不能

专家乐观地看待无人机市场,认为未来五年内我们能看到无人机在分销和物流、人员运输、消防和紧急情况、玻璃和外墙清洁、制图和拍摄等领域得到广泛运用。

八,银行,再见

美国奇点大学两年前预测商业银行将在十年内消失,目前看来,造成这一结局的显然将是区块链,很多专家认为,这是对银行业来说有史以来最具破坏性的技术。

九,能够共情的机器

美国一家人工智能初创公司通过来自8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00万个视频,收集了人们的面部表情数据,使得机器能够学习在不同文化环境中的情绪,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五年内实现人工智能与人类的共情。

十,适合所有人的眼镜

有公司预测,虚拟现实眼镜将在新的十年结束之前走入日常生活。该公司表示,我们将在大街上看到全息图,拥有触手可及的各种互动方式,每天生活在这种增强现实的辅助下。

如果这些预测都能够成为现实,那么21世纪的疯狂程度绝不会逊于20世纪,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