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这项“黑科技”被中国完爆?美媒:我们完成一架,中国造出14架了

2019-12-20 08:12 性质:转载 作者:滕飞 来源:崛起中国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一则新闻报道,美国警方通过无人机的使用成功找到失踪的聋哑男孩。而类似的事件在美国早已是平常事,人们屡见不鲜了。众所周知,虽然无人机最早是在美国亮...

最近,一则新闻报道,美国警方通过无人机的使用成功找到失踪的聋哑男孩。而类似的事件在美国早已是平常事,人们屡见不鲜了。

众所周知,虽然无人机最早是在美国亮相,受到人们的追求,美国的无人机成名已久。可如今,中国这匹黑马早已不是当初的“穷小子”。中国的无人机技术如今也是崭露头角,在各地都有销售。而且以便宜实惠,性能稳定得到遍地好评。

中国无人机,一匹黑马

即便是美国在这方面有着傲视群雄的科技。如今面对中国的无人机,却无法保持镇定了。众多新技术,各种黑科技,纵使是美军都没有掌握的技术如今也出现在了中国无人机上。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别忘了中国还有一项让世界咋舌的技能,那便是中国的生产力。美国媒体曾这样调侃,当我们完成一架原型机的时候,中国都已经造出14架了。

不过中国无人机的崛起,对美国而言,只能是一个坏消息。如今科技发展的迅速,经济全球化的影响下,产品不足就会极大地面临着淘汰的可能。

美国无人机处境艰难

中国的无人机崛起,让曾经独占无人机市场的美国面临艰难处境。在自己的领域市场失去优势。美国无人机由于一直独占市场,开出高价开卖,可如今有了中国这样强劲的竞争对手,再也不能像之前那样坐享其成,反而显得坐立不安。

与之价格高昂相比,中国的无人机实惠,性比价高得到了更多的市场。事态越来越不利,美国政府为了保护市场,提出了解决办法:大量宣称中国无人机有着数据泄露的风险以及极大的安全漏洞。这种狗急跳墙的谎话显然起不到作用。即使公开抵制中国无人机,仍然不能阻挡这匹黑马的奋勇前进。中国无人机物美价廉的优势明摆着,市场的天平早已倾斜中国无人机。

此时的美国,面临着强劲的对手,技术价格双双失去优势。企图耍手段又不能奈中国无人机怎样,相信他们的公司早已是岌岌可危。而今天,在美国的众多公司,均将中国的无人机视为不二人选。这次媒体的报道大疆无人机寻找失踪儿童,更是对美国政府抵制政策的响亮回击。

看着中国的无人机越来越好自豪骄傲油然而生。同时,我们也要感谢他们,是他们一点点的努力,才换来如今我们国人的骄傲。看着以往嚣张跋扈的美国如今步步维艰,心中也为之感到痛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