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这家公司想让无人机飞久一点,飞多久?50 分钟吧

2019-12-20 07:27 性质:转载 作者:产业气象站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莱特兄弟初次飞行后的一段时间里,留空飞行时间是各位飞行家角逐的目标。后来随着民航事业的发展,大航程的远程客机通常会成为吸引目光的明星。而对于今天的无...

在莱特兄弟初次飞行后的一段时间里,留空飞行时间是各位飞行家角逐的目标。后来随着民航事业的发展,大航程的远程客机通常会成为吸引目光的明星。而对于今天的无人机,续航时间同样是大家关注的痛点。

针对续航这件事。

2019 年 12 月 19 日,曾推出 Hover Camera 无人机产品的零零科技在杭州推出了一款极具创新性的全新无人机产品——V-Coptr Falcon,跳出了目前消费无人机普遍采用的四旋翼结构,并且实现了 50 分钟的续航能力。

飞行效率更高的结构

Falcon 获得更大续航的逻辑并不复杂,就是要设计一个比四旋翼更高效的结构。于是 V 型倾转舵面双旋翼就诞生了。在同等重量水平下,Falcon 的续航时间由四旋翼极限的 30 分钟左右提升到了 50 分钟。

同时,由于效率更高,旋翼叶尖转速更低,加上拥有专利的桨叶设计, Falcon 还有更小的飞行噪音。

便携收纳的折叠设计 Falcon 也没有放过,V 型机臂可折叠,节省收纳空间。

配置三轴机械云台和视觉避障

在影像配置方面,Falcon 使用了三轴机械稳定云台,Yaw 轴最大可达 ±80°,同时搭载 SONY 1/2.3 英寸 CMOS 和 高通影像解码芯片,支持可拍摄 4K 视频。视觉跟踪算法则可以精准稳定实现人物或其他移动物体的跟拍,也支持经典运镜和自动返航功能。

飞行控制上,Falcon 最大遥控距离 7km,配备了 VIO 视觉惯性里程计和视觉避障系统,提高了飞行安全性。

Project D

在 V 型双旋翼结构的基础上,零零科技还带来了另一款 249g 的“小号”产品,Project D,同样可以实现 50 分钟续航。未来,零零科技也还会在 V 型双旋翼的技术平台上推出更多的产品。

目前,V-Coptr Falcon 的海外市场零售价为 999 美元,并已经在北美市场启动预售,国内市场预计将会在 2 月中旬开始上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